被人遗忘的她....

她对我说...

她讨厌被忽略...

我想说...

我也很讨厌被忽略的感觉...

她对我说...

“我被谁忽略都无所谓...

没想到...

对我很重要的人竟然也忘了我...

那天...

同一句话...

我重复了很多很多次...

一次比一次的大声...

我想说...

我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我为什么心情不好了...

但是...

他没听到...

我想算了...

藏在心里就算了...

反正...

说了也没差...

第二次...

我也一直一直的重复...

重复了很多次...

一次的比一次大声...

最后一次...

我用喊的了...

那时的我....

很生气很生气....

我不想说话了...

不想理他了...."


被人遗忘好难受哦...

真的好难受...

='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