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~

之前都一直没空写部落格~

不过我现在回来噜~

上个星期都在忙考试...

我惨了...这次我一定考到很差的... =(

尤其是addmath... ='(


老豆...我看到你的命令了~


不过...我哭的原因不是做不完...


而是我不会做呀...


虽然只是ujian2..但是我真的不想不及格呀...='(


华人数学不及格很丢脸的...


更何况妈咪一定会骂我的...='(


所以我才会T_T呀...


不过我没想到苍蝇会跟着我一起T_T...


苍蝇...对不起...害你也哭了...


不过...这次哭了蛮值得的~


哈哈..因为发现蛮多人关心我的嘛~


哈哈..(好自恋)...


阿xuan也安慰我的说~ ^O^


老豆~~那也算是安慰吗?...


哈哈哈~好开心哦~


^O^


不过...


经过这次之后...


我要更努力了~~


嗯!!!!


加油!!!


兔子你行的~


^w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